close
 這個禮拜,只能用超級忙來形容,從上禮拜就確定有成功大學的學生到公司來參訪,所以從上禮拜就開始準備投影片資料。

 星期三這天,總共有25位同學還有三位總公司人資處的處長及同仁到廠,接近中午時間,從工廠簡介到用餐,而後的Q&A時間,雖然才短短三個小時左右,不過整個讓我累到一個不行啊!

 又緊張,因為要作簡介,然後還要被提問,除了廠長之外,雖然有其他課長共同參與,但是總覺得都是我、都是我啊!

 兩點鐘送走成功大學的同學們之後,我整個人幾乎是完全不想動的狀態。

 而且這還沒有結束,下星期四還要回總公司接受同學的詢問,因為那是他們要參加競賽的報告,所以,還是得公司去!

 晚上,又跟廠長以及幾位課長同事一起去吃飯,用餐時間談一些公事,比較輕鬆一點,但是,回宿舍的時候,更累啊!!

 還有下禮拜二提案改善報告又要上台報告,這次可能有機會得到不錯的成績,所以有幾位高層主管都很關心著我們上台報告的東西,我覺得還好啦~就順其自然,把該說的、該作的做到就好。

 分數一切自由發揮,哈哈,不過這次還是想獲得一個不錯的名次,因為自己也努力了一陣子了。

‧加油,至少也得拿一座佳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