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開車,我沒有車,但我也不喜歡開車。

 比較習慣坐在副駕駛座旁,陪著駕駛聊著天,或是幫駕駛的忙。

 如果是他,與他出遊的時候,我會貼心幫他將回數票撕好交到他手上;或是得吃東西,或喝水的時候,幫他用衛生紙弄好,或是打開瓶蓋,如果要我餵他當然也行。

 如果是他,他老婆願意將副駕駛座讓給我坐,這樣讓他和我可以聊著天不被打擾。

 如果是他,我的左手就可以握著他習慣放在排檔桿的右手,感受他的體溫。

 如果是他,我就可以看著他開車的時專注的側臉,當他感覺不自在時候對我尷尬笑著,那股傻勁,像位大男孩般的天真。

 我不喜歡開車,因為我就不能專心看著我身邊的人了。

 被載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副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