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喜歡你!」

 我最後終於還是說出這句話,就在最後只剩我們兩個聊天的深夜裡,就在你家樓下,但樓上你的老婆與小朋友早已入眠。

 說出口的當下,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該作何反應,也不知道你會有什麼回應。

 但我還是對你說出口了!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或是能不能後悔,就像潑出去的水,卻怎麼也回收不了。

 在網路上已經不下好幾次與你玩笑式的曖昧語氣,但最後總會以歡笑代替尷尬的情況產生。

 朋友說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你的眼睛總會有種吸引人的魅力,當然,我也這樣覺得。

 有時候想逃避,因為害怕被你看出我對你不尋常的感情。

 有時候卻不想躲開,因為這樣聽著你說話,我才可以假裝的仔細的看著你。

 當我說出喜歡你這句話的時候,我是害怕看著你眼睛的,我不知道你會說出怎樣的答案?

 是我想聽的,還是我不願意聽到的?

 我想,不管怎樣的答案,都是錯誤的回應吧!

‧喜歡沒有對錯,錯的是我不該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