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號?又已經是十一月二十五號了,除了統一發票開獎外好像沒甚麼大事情。

 除了網誌三四天沒寫外,好像真的沒甚麼大事情!

 家裡電腦好像真的掛了,老弟連幾次幫我處理,但是都沒有好結果,真想重組一台算了。

 J 先生二店要準備開幕了,看他忙碌的樣子,為他高興也為他覺得辛苦,終於有屬於他自己的地方了,有一種踏實的感覺,希望生意不會太差,能夠養活他一個人就好,真的。

 星期六,跟一位之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見面,因為他最近在高雄當兵,一直很想跟我碰面,而這天終於有機會了,他是個很不錯的人,現在覺得他長大許多,我是指思想上,真的為他高興。

 在吃飯的時候,接到好久沒有遇到的朋友的電話,竟然是我忘記他的生日,哈哈~打過來虧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最近的生活還是持續沒有目的,所以網誌也沒甚麼好寫的,累了,睡覺去吧,晚安了。

‧朋友,你們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