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忙忙!
 忙忙忙!
 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死我了!

 我討厭這個禮拜~

 星期一原本的休假,因為預算報告關係,提早回公司,而且晚上還加了班....

 星期二早上九點到台南上課開會,雖然亂做的報告被拿來當範本,但一點都不覺得高興,拖著拖著,今天晚上又七點才到宿舍,唉~

 明天星期三又要回去討論開會,X 的,哪來這麼多會要開啊,氣死我了,而且我想我又不能打球了。

 希望星期四、五,可以不要這麼忙了,下午可以讓我回家打打球就好。

 星期六,八點要去幫我學長當招待,媽啊~

 星期天又要月底盤點....

 X 的、X 的、X 的、X 的、X 的....

 我快忙到暈過去了~

‧可以不要這麼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