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喜歡動手寫信,給朋友,或給情人,不知道為什麼,卻總不喜歡給家人寫信。

 從小,就只跟母親最親近,父親、爺爺、奶奶甚至外公外婆,在我印象中,我曾未對他們撒過嬌,或要求什麼。

 小時候在父親節,母親節,學校會規定做上一張卡片,來給爸媽度過一下屬於他們的節日。

 雖然寫「父親(母親),您辛苦了!」或「母親(父親),我愛你」之類的話,忘記當時是不是真心寫下這些文字,但這是屬於給家人最親的信了。

 大學離家在外唸書,也從未寫過一封信回家,因為科技發達,手機或是公共電話方便的很,晚上六七點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後,就跟同學朋友跑去私混了。

 當兵,關在軍營裡,也並未寫信交到爸媽手中,有寫了信,卻是給朋友們。

 電腦文字對我而言,永遠比不上親手一字一句寫出來的文字來得有感情。

 即便字體漂不漂亮,對我而言也非重點,重點是文字組合而成的詞句,會令我產生情緒感觸。

 我還是喜歡給朋友,或是情人寫上幾封信,表達我最真實的感情。

 因為可以期待收到信那當下,收件者的表情會是如何的啊!

‧應該不用到飛鴿傳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