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美好的星期天,又待在公司了!

 當然,又是盤點啊!

 昨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一大早就去學長的喜宴幫忙,跟了半天,從一開始的布置、迎娶,到中午時間的招待,美其名是招待,說穿了就是小弟啊!

 前天晚上兩點才上床睡覺的我,隔天又七點左右就起床了,整個根本沒睡好。

 從頭看到最後的我,真的發現結婚請客是一件非常非常累人的事情,反正,我也不結婚,所以也不必太擔心,哈哈。

 離開學長的家,也差不多是快三點的事情了,媽啊,整個累,幸好我沒有邊騎車邊睡覺,平安到家。

 整理一下,趕緊躺上床小睡一下,因為晚上還有一攤聚會。

 很早之前就約好的菜圃雞之約,終於到昨天實現了。

 看著一大鍋熱騰騰的菜圃雞在火鍋中翻滾,哇~整個就餓了起來,雖然中午吃的是喜宴了,不過,看到那一鍋,還是忍不住啊。

 謝謝球友Taco的好手藝,謝謝季瑤的房間被我們蹂躪,終於讓我們這一攤菜圃雞之約終於圓滿結束。

 不過,剩下最後那麼一大鍋,該怎麼處理呢?!

 哈哈~

‧昨天吃完火鍋回到家,才發現我的手機在季瑤家,媽啊,幸好在網路上遇到Taco幫我跟季瑤說,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