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去打球了,昨晚因為工廠的機器設備壞去,雖然昨晚沒有打算要去打球,但是留在公司幫忙,感覺還是不是很好,可以補休三個小時,只是還是覺得感覺很不好。

 終於今晚打完球回家,而且今天沒有很多人去打球,打了兩場單打就收工了,也好,早點回家休息了。

 買完晚餐,準備騎往公司宿舍的路上,在要彎進公司的這個紅綠燈,突然有個黑衣男子大叫「哩ㄇㄟ氣都?」(你要去哪裡?)我停了下來,我覺得他是喝醉酒,然後他又大叫幾聲後,就又騎走了。

 只是,沒幾秒鐘他又向我騎回來,一樣大吼著「你要去哪裡?」我還是沒理他,突然他向我安全帽打過來,其實我很緊張,但是我又能有怎樣的舉動呢?

 雖然我身上有兩支球拍,但是我怕他有更可怕的武器,然後他又騎走了,我更加速的往公司騎回來。

 心裡有個念頭,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怎麼了?

 如果他也被我用這樣的態度對待,或是被帶進警局關不出來他會不會很後悔?

 是的,我今晚遇到一個流氓,錯了,只是個地痞,只是一個無知的地痞!!!

 我想,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他自己的無知與幼稚!

‧這世界,還是有好人跟無知的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