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九日的星期六,我們一行人前往東海大學參加他們的校友盃,我們的身份當然是親友團。

 只是他們學校的主任要介紹我們的時候還挺尷尬的,也因為這樣,還鬧出了一段亂點鴛鴦譜的戲碼,那天突然出現一對情侶檔,哇~~~

 打團體賽,所以必須抽籤分組,偏偏湊巧當天的情侶檔幾乎都被抽在一起,也包括一日情侶的那一組。

 不是正式的比賽,只是純粹分組打球切磋,有空的時間、場地都歡迎喊play下場,所以從早上一直打到下午。

 只是台中的天氣太冷了,再加上打新制的關係,還沒暖到身就差不多又下場了,下場之後還必須將外套穿上,不然整個些許汗水會冰到身體。

 現在在學校的小朋友部分程度都還不錯,沒想到現在大一二已經是78年次的了,離我好遙遠啊,他們一直學長學長的叫著,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因為不是他們學校的學生,再加上離學生生涯也好一段時間了,聽到他們這樣喊著,真是害羞啊!

 差不多快五點左右,準備收拾洗澡,因為晚上要去吃火鍋,剛好這樣的天氣是非常適合吃火鍋啊,這次的店家是阿官推薦的「小肥牛」。

 在等待晚餐時間到的這時候,我們到東海街上走走,我買了東海好吃的爆米花,還有要孝敬老媽的雞爪凍,球友也餓了吃幾樣東西,只是晚上還要吃大餐,所以我就沒有再多吃什麼東西了。

 六點半時間進場,大家陸陸續續到齊,也開始享用著我們的晚餐,沒有佐料的火鍋,還挺特別的,濃郁香料的湯底,喝起來卻不會讓嘴巴有負擔,那餐有十一個人吃著,每道菜一下鍋沒隔多久就被一掃而空,我想,大家是餓了!!!

 晚餐之後,參觀了阿官之前工作的羽球館,跟屏東唯一的羽球館真的是天差地遠,不提了,很羨慕台中人有很多很好很舒適的球館可以打球,這也是我想蓋一間羽球館的原因啊!

 要回程之前,我們又跑去吃東海著名的芋圓仙草凍才想準備回屏東。

 因為星期五晚上不習慣床跟環境的關係,所以整個沒有睡好,又加上打了一整天的球,上車之後就昏昏沈沈的狀態了,辛苦了開車的球友,還有阿官陪開車的人聊天,幸好也一路平安將我們帶回屏東。

 真的是有累到,回到家洗澡的時候精神也不能集中,邊洗澡也邊想睡覺,可是隔天星期天早上,還是要去打球才行!!

 好久沒有這麼瘋狂了,但好像體力不太能這樣玩了,要認命了啊!!

‧可以不要再冷下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