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昨晚約好勤美誠品碰面,十一點鐘從旅店出發,而我們這次選擇的交通工具是公車,因為想省點搭小黃的錢!

 到達誠品的時候,被它的外觀植物給吸引。



 一大片植物就被種植在垂直的牆面上,很特別,而這只是我們驚訝的開始而已。

 因為聖誕節來臨的關係,在它外部也做了應景擺飾,好一個聖誕節的氣氛啊!



 因為昇ㄟ他們已經在裡面逛過一圈了,也要等小宇到來,所以我跟D 也在裡面稍稍的看了一下。

 跟D 討論了這間店設計的風格及概念,其實跟一般百貨公司的環境設計,還有一些商品營造的氣氛來看,都跟市面上我們常看的設計概念有差異。



 講白一點,就是比較有設計感一點啦!

 所以D 也覺得他們最近這一次的聖誕活動的布置還真的亂做啊~

 因為對於商業設計與企畫沒能深入太多,所以不語置評,但是,勤美誠品倒是有很多令人驚豔的地方。

 中庭擺了一大支B1至三樓的大棒棒糖,還有每到整點就會噴像雪花似的泡泡,令人整個就像感受到下雪的樣子。



 沒能真正的看過雪,但因為這樣可以想像感受一下,下雪的景色。

 其中一個比較不一樣的位置,擺了可以令人許願的許願卡處,與D 拿了幾張卡片開始寫下對於2009年的願望或是期許。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寫什麼,在我思考的同時,D 已經也完了,他拿了卡片在我眼前晃啊晃的,內容,我就不便多說了,因為說出來會害羞!

 >///<

 寫一張類似世界大同,或是我要賺大錢的爛願望,當然換來D 的白眼伺候。



 最後,還是認真的寫下一張卡片,投入許願箱裡。

 中午原本打算到勤美附近的泰式餐廳用餐,不過因為等太久,不想再走了,所以就在裡面的餐廳用餐了,所以朋友提議挑了「Mo Mo Paradice」吃壽喜燒。

 東西還不錯吃,服務生也很好玩,不會太嚴肅,是吃到飽的餐廳,只是,吃完我個人覺得小貴,不過想想難得出來跟朋友一起吃飯,何必管這麼多呢?

 重點是,跟朋友在一起吃飯的感覺比較重要一點,什麼都能聊,而且都是快樂的時光啊!

 下午,已經是前天安排好的行程了,就是打保齡球,這次我從大學打過一次之後的第二次打保齡球而已。

 因為總覺得保齡球很重,而且姿勢又要很標準優美,所以還有點恐懼打保齡球的。

 不過都答應朋友來打球了,就來玩玩吧!!

 五個人輪流上場,大家成績都普普,但在我們隔壁有位大哥一個人打著,我想,他應該覺得我們又吵又不會打球吧!

 所以他慢慢打完一局之後,就拿著他專屬的保齡球袋離開了!

 第一局,打到最後,我竟然以128 分不小心成了第一名,哈哈,還真是沒有預期到,因為我很久沒碰,而且算一算正式打才第二次而已,有這樣的成績,著實也嚇著了我,哈哈~



 但第二局,就恢復我平常應有的水準了,97分(忘記了,反正就九十幾分而已)吧,不過,大家還是覺得很好玩,也難得留下大家歡樂的畫面。

 打完球,昇ㄟ跟小巴要準備回台北了,因為他們星期一沒有請假,而我跟D 跟小宇借了車,晚上打算去逢甲夜市走走。

 幸好是星期天的晚上,沒有太多太多的人群,一路從走進夜市時就開始吃,烤鴨捲餅、繼光香香雞、臭豆腐等等,每一種食物雖然都只買一份,但是吃的我快不行了,只有我快不行,其實D 還可以再塞很多東西的,哈哈~

 離開逢甲夜市之後,原本打算帶D 去老虎城走走,不過他對老虎城興趣不大,最後我們到了新光三越。

 又買兩個泡芙準備當宵夜之外,也買了一個給小宇,當作他借我們車子的謝禮。

 晚上九點多,我們將車子還給小宇,小宇還笑我們說怎麼這麼早就逛完了,因為我又飽又累又冷,想早點回旅館休息啊!!

 回到旅館,洗了一場舒服的澡,這樣輕鬆多了,但是,更加速我的瞌睡啊!

 我想,我躺下去應該不到一分鐘就睡著了吧!

‧真的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