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星期六早上九點半,準備出發往台中去。

 星期六的行程,下午就是到台中的球場去跟好一陣子沒有碰面的球友打球聊天。

 可惜的是這次台中的朋友有幾位不能到,所以錯過與他們見面的機會。

 好久沒有跟台中的球友們交手了,整個感覺又是不同,跟在屏東的打法差異甚大,尤其是舊制的賽制,打到最後,我整個腳是快抽筋的狀態。

 殺球殺不死,切球切不死,還有球的問題,整個就來回了好幾拍,看到場下的人都覺得我們也打太久了。

 直到我下場後,才抱怨說是誰說要打舊制的,打到欲哭無淚,又不能打到一半就說放棄。

 再接近五點最後一場的時候,一個不注意,把球友的眼鏡給踩到了!!

 啊~~~不會吧,整付眼鏡就被我大腳一踩,活生生的給分屍了,只見朋友跟我的臉就尷尬了起來....

 一直跟球友道歉,一直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原本要賠償他一付新眼鏡的,不過他說不用不用,最後還是陪他去眼鏡行去配付新的眼鏡了。

 也因為剛好,所以他一次就配了兩付眼鏡,以備不時之需啊~

 先謝謝他帶我球場車站跑來跑去,再來要跟他道歉,因為我弄壞他的眼鏡了。

 小彥,真的謝謝你,又對不起你啊!


 晚上,訂好KTV 包廂,準備跟朋友還有D 大展歌喉。

 只是在桃園當兵的小宇沒能及時趕回來,當他到達與我們會合的時候,也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的事情了。

 而我們也唱了好幾個小時過去了。

 原來D 的歌聲也不錯,只是欠缺練習,還有破音的自信,哈哈~跟我們唱歌,破音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大家快樂就好啊!!

 唱完歌之後,原本打算還要去聊聊天的,只是我比軍人還耐不住體力,已經習慣十一點多就上床睡覺的我,先決定好明天中午約哪去之後,就嚷嚷著說要睡覺去了。

 哈,我還真是個破壞氣氛的人,不過,有好精神,隔天才有力氣玩啊!

‧晚安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