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十點多的時候,手機響起,但來電是一組沒有存在手機的號碼。

 接起電話的時候,聽見電話那頭熟悉的聲音就知道是誰了,只是他還在玩著陌生人的遊戲。

 算一算也快一年多沒有碰面了,自從協議分開之後,就僅止於電話聯繫而已,他很難得南下,我更難得北上,實在不容易碰面。

 跟他交往時,當然不辭辛苦的搭車到台北碰面,只是換成另一種關係之後,就漸漸地淡了聯絡。

 問他當初跟他一起辦的互打免費的門號停約了沒,其實我辦完之後就想撥個電話給他,要他記得把門號的約給解掉,只是自私的想說,他應該會自己記得,我又有什麼立場提醒他呢?

 在電話裡跟他聊了大約二十幾分鐘,聊最近彼此的狀況,他也很樂意歡迎我到台北找他碰面。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語氣,熟悉的對象,我跟他卻有著不一樣的關係了。

‧在他之後,我就是單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