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經過第二次的審核,我的信用卡終於在星期五我回家的時候拿到了!!(撒花)

 而且核卡後的額度還頗高的,雖然我應該不會刷到這麼高的金額,不過還是挺開心的,哈哈~

 已經晉升為有卡階級的人了,當然不能成為卡奴。

 接下來就是找第一次要刷的時間了,也要刷滿1500元可以有刷卡禮,只是能刷卡的機會實在不多,不過還是要趕快找機會刷才是。

 上個星期六沒有跟朋友一起去台南打球,因為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都跑去台中了,所以這個禮拜就想留在家裡好好休息,剪頭髮、買生活用品,就純粹在家裡休息就是了。

 晚上也約了朋友一起再去吃「老四川」麻辣鍋,這是從市長盃約到現在都還沒成行的飯局。

 不過這天終於成行了,但抵達餐廳的時間也已經是晚上八點半的時間了,整個吃完也已經是十點鐘的事情了,吃飽飽了,但也有點睏了,回到屏東是十一點了,刷個牙就準備睡覺去。

 只是比較奇怪的是,老四川竟然沒辦法刷卡,害得我第一次刷卡的機會就這樣飛走了,真是太奇妙了,這麼大連鎖店竟然不能刷卡?!

 不過這次連續吃了小肥牛跟老四川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小肥牛的湯頭。

 如果有機會,再找球友一起去吃小肥牛,哈哈~

 那我會不會變成小肥豬啊?!

‧小肥豬吃小肥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