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實在是個很需要伴的一個季節。

 騎著車在打完球的路上,準備回公司休息,這時候的我,突然感到一陣寂寞來襲。

 很想怪在氣溫上頭,只是又能如何呢?

 有幾個念頭閃過腦海裡,今天又遇見之前對我好的他,久違了,如果那時候決定跟他交往了,是不是我就不會感到如此寂寞呢?

 跟公司的同事保持著良好的關係,無論是下班去吃東西,或是一起跟他老婆還有小孩吃晚餐,或是跟他們一家人一起逛夜市,短暫的時間裡我不是孤單一人,但時間過後,我仍是回到一個人。

 至於心裡頭愛慕的他,也是一個擁有幸福家庭的人,雖然他只專心的打著線上遊戲,想到才找我聊上幾句,不過他老婆也在同一個空間裡,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打擾他們的生活。

 是的,我還想找個伴,想談場戀愛,想有個人可以關心著我,在我需要擁抱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很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