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逆轉]

 第三場我跟小南要對上的就是取得兩勝,而且朋友分析是最難打的一隊了,原本我們就覺得對上這一隊直接放棄,專注的打其他兩隊就好,但是我們已經輸了一隊了,所以這場就決定死馬當活馬醫了。

 開打,一開始的氣勢在我跟小南這邊,前幾分幾乎都是我們在領先,但是漸漸的我們打法被猜到了,還有失誤也變多了,分數被追上然後超前,一路就被壓著打了。

 阿輝長的比較高大,但是他在網前抓球速度很快,如果沒有過他,幾乎都會被他馬上撲回來。

 小雲比較矮一些,不過他的後場掌控能力比較好一點,攻守都很不錯,也不太容易壓到他。

 幸好我跟小南默契實在是不錯,輪轉起來也很順,只是小南球感不像以前那樣犀利,不然應該不會打得這麼辛苦。

 對手終於拿到第二十三分,而我們只有在18、19分左右,呼,這時候我突然想放慢速度,然後加強攻擊,更加強防守,我盡量能夠去處理好每一顆球減少失誤,並提高得分。

 因為對方快要獲勝了,我還記得我在網前撲了阿輝一顆球不小心砸在他的臉上,我先大聲為自己振奮,才跟他道歉,實在是比賽太刺激了,不好意思了。

 我跟小南,一分一分的追了上來,20分、21分、22分、23分,終於追平了。

 但是第二十四分又是他們拿走,呈現聽牌狀態,我們再一分就會輸掉了,不可以,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就輸掉了。

 於是這樣的念頭讓我們獲得第二十四分啊,比賽等於回到原點,誰能拿下最後一分,這場就是勝者,我不想輸,我真的不想輸啊!

 當對方最後一顆球掛在網子前的時候,我跟小南興奮地抱在一起,原本以為不太可能獲勝的對手,竟然讓我們給贏了。

 而且這一勝,也讓我們似乎可以進入前八強的機會。

 因為我們這一組有三隊都是二勝一負,所以比較得失分,最後有冠軍像的小雲跟阿輝那組篤定晉級,剩下一隊可以晉級,最後比較得失分之後,是我跟小南可以以分組第二前進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