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一天,幫J 搬家,搬離一個原本就不屬於他的地方,還是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地方比較好。

 我也很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兩個房間,一間廚房,這樣兩個人住剛剛好,或是自己一個人住也不錯。

 對J 而言,算是重新生活了吧,一個重新的開始,既然都重新開始了,就要過得更好才是!!

 :)



 上星期天,又跟球友去參加了地區性的小比賽,不過這次的比賽讓我們大家開了眼界,因為看到一堆未來的國手們。

 自己的比賽打得不是很好,打第一點第一場,跟中年大哥們分數一直互有領先拉鋸著,但是最後還是21:18落敗,沒能幫隊上先馳得點,而第二場第二點單打,也算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輸了,所以我們那區域的中年大哥們那隊晉級了,而我們接下來對高中生的比賽,也無關勝負了。

 從早上快九點就到比賽地點,不過等到快十一點才比賽,其實等到有點累了,都怪我們自己太早到了,哈哈~~

 不過,我們看到好幾場超好看的比賽,兩位女高中生,活生生的慘電了兩隊高中男生,女生就是殺不死,都是男生自己失誤失分的。

 打到最後,那一隊女高中生獲得全場的掌聲,因為她們帶給大家好看的球賽。

 因為我們沒有賽程的,所以決定回屏東的球場繼續打球,以滿足手癢沒打到球的慾望。

 但是回球場打球,我打了大概七八場,卻只贏一場,打到我超失落的啊,而且也累了,唉~~只怪自己球技太爛。

 好快兩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又要準備回枋寮了,只是回枋寮的路上,我怕我會睡著,哈哈~真的很累,不過很快樂。

‧可以不要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