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單二十九號。]

 消失的假單二十七、二十八號,就讓他們消失吧。

 這是我假本上倒數第二張假單,但是,卻是我軍旅生涯的最後一張假單了。

 軍旅生涯的最後一個假期,跑去台中找球友跟雅竹學妹慶祝了。


 9512191800 就是我拿到退伍令的時間了,大家拍拍手幫我慶祝一下,哈哈。

 至於退伍心得,退伍那天再寫了。



 這次去中部,剛好遇到今年算是第一波的寒流!!

 冷也就算了,竟然還是濕濕的天氣,分明就是跟我作對就是了,唉唉,但是,還是澆不熄我要去台中的決心!!

 星期五下午到了之前就讀的學校,看到一陣子沒碰面的學妹,覺得她似乎有些改變,猛然發現,她皮膚變好了,而且看起來有瘦了點(雅竹,別偷笑。),不過看她精神不錯也就是一件好事。

 原本打算回學校找以前的學弟一起打球的,只是時間挑錯,遇上學校的校慶,所以沒得打球了,唉~

 只好與學妹進行晚餐的約會。

 好久好久沒有跟雅竹聊天了,雖然在MSN 上會聊點近況,只是面對面的談話還是比較有感覺的。

 在他家休息的時間,幾乎話題無冷場,從比賽結束的新生盃,到及將要比賽的大專盃,都是我們搞笑的內容,雅竹還是沒變的,個性還是這樣爽朗,呵呵,跟他在一起就是非常快樂。


 星期六中午,和大學同學一起午餐,因為之前在一起做專題的女同學從澳洲回來,所以打算約人聚一聚,而正好這禮拜我有打算去台中,所以,就一起吃頓飯了。

 除了我,同學們都已經是上班族的一員了,內容離不開工作方面談話,而我也把同學們給的意見作為找工作的參考項目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餐廳挑的太貴了,對金牛座的我來說,還真是....不過,難得咩~~~(餐廳:台中Tiger city的Chilis)

 下午趕攤,跟台中的球友打球了。


 算一算,足足有四個多月沒有來台中了,而台中的球友們都也過得很好,大家感情還是一樣很好,而雅竹學妹也有過去打球,搭了兩場,沒什麼壓力的比賽,快樂就好。



 星期天,早上也是約了球友一起打球,到了一間新開的球館打球,算是分店,只剩一些東西還沒完成,不過已經是開放打球的了。

 跟了一群在那邊打球的球隊一起交流,裡面的阿姨們真是可愛,她們一直要求我們下禮拜還要看到我們,難道,我們也算是師奶殺手嗎?!哈哈~我們應該想太多了,但是,阿姨們真的太可愛了!!

 前一天天氣是如此的糟糕,但是,隔一天竟然是大太陽的天氣,真是難預料呀,還好這天回屏東是不錯的天氣,呼,兩三天的台中之行又結束了,唉唉,我愛台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又有空去走走了。

 要保重,我親愛的學弟學妹們,還有我的朋友們。

‧附上一張餐廳的菜單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