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冷啊~

 我想這應該是今年最冷的一天了,而且可惡的事,還下了雨,天冷就算了,最討厭的就是還下著雨了。

 今天下午跟廠長大人進行績效面談,訂了一些明年要執行的方案,我想明年應該也不會太好過就是了。

 今天中午,另一位從台南來的另一個單位的主管來進行面談,午餐時間,廠長要我一同陪伴用餐,不過我最不喜歡跟主管們一起吃飯,因為壓力太大了,所以堅持不要跟他們出去。

 另一位同事還開玩笑的說要扣我考績,我則回嘴說就扣吧,如果因為這樣考績不及格,那我也認了!

 今年我給自己打的考績實在普通,總覺得今年沒有做到該做的事情,不過感謝廠長大人給了比我預期高的分數。

 我只要對的起自己就好,做好分內的事情就夠了,實在是不是很想迎合他人。

 呼,明年也可以說是關鍵的一年,雖然不會再升職了,要看看多補強什麼了吧!


 雖然下著雨,還是要去打球。

 打完球之後跑到7-11買東西,這時候進來一位戴眼鏡,長相老實,穿著時尚,但是是台客的男生,他整個就很吸引我的目光,實在是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跟著他後面走進來的中年男人,我想應該是他父親吧。

 我買完東西走出去,他們兩個也在門口不知道在等什麼,那位台客先生也叼著煙,我猜他應該還會吃檳榔吧,不過,我還是多看了他幾眼,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台客總是吸引我的目光咧~XD

 是單身太久了嗎?!哈哈~~

‧這天氣,單身的人實在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