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一位台北回來的朋友見面,這個晚上,算是對他還有自己深入的認識對方。

 關於他,關於他和他的感情,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感情態度;他的未來抱負,有著美好的憧憬與打算....

 關於他和我,就像我預期般的答案,就保持目前的平衡,別輕易打破這樣的和平,否則,後果會是我料想不到的。

 關於我,太容易壓抑自己的情緒,表面上看起來無所謂,其實是有點逃避與不敢面對,這是朋友給我下的註解,我想,他們是對的。

 眼眶濕濕的,心裡沈沈的,一股莫名的難過襲來。

 我真的該發洩一下,大哭一場,找個朋友大大的擁抱一下。

 今天晚上的我,是灰色的!!

‧遠方的好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