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聖誕節前夕了,只是不知道該說聖誕節的氣氛算不算濃厚,畢竟這個節日"應該"是商人炒作出來的。

 其實很少過聖誕節,因為從學生畢業後,對於過節日就比較沒有多大的興趣吧!

 不過這個禮拜四,也就是聖誕節當天,約了兩位女性球友一起去吃飯,就當作是慶祝聖誕節,或是行憲紀念日吧!

 只是,那天我們有副總要下來,這又是我很不高興的點。

 為什麼每次都規劃好的時間,都總有突發狀況,不過這次我就不管了,他來就來,我還是放我的假。

 總不能為了他,影響自己的權利吧!!

 聽台南的同事說,我們之前空降來了一位人資處長,而她工作原則就是每個人不能五點準時下班,不然她會覺得你工作太閒!

 聽到這個道理,我個人是非常不舒服,我個人覺得,那是沒有能力準時下班的人的藉口!

 準時上班,甚至已經提早上班,為什麼不能準時下班?

 不過,幸好我沒有在這種主管下工作,不然真的還挺辛苦的。

 呼,不過現在有工作作,還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吧!!

 今天下午,跟廠長還有同事跑去85℃喝咖啡聊是非,就看到路上一堆人在騎腳踏車,廠長就開口說:「那些是放無薪假的人嗎?」

 我則說了一句:「真不知道該不該羨慕他們?!」

 聽到我說的話,廠長跟同事就笑了出來,唉唉~~~其實看開一點來說,就當作侍另一種休息或是充實自己的時間吧!

 再出發,對於未來會有另一種不一樣的結果。

 加油好嗎?

 不管有沒有工作的每一個人,都為自己未來好好努力吧!!

‧再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