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啊,大家!!

 其實我也希望大家也留個言註我聖誕快樂一下,哈哈,這樣我就知道有多少人看我的網誌是有感覺的。

 難得今天請假,跟兩位女性球友去吃屬於我們三個人的聖誕大餐。

 而且還有一點點的餘興節目就是「交換禮物」。

 星期三晚上打球的時候,他們很認真的說要進行這個活動,也沒有時間好好挑禮物,所以就從平常亂買的東西中挑兩樣來當作交換禮物來玩了。

 中午十二點十分到達他們公司附近等他們下班,恰好遇到上次一起跟她們喝喜酒的同事,抱歉的是,我忘記她的名字,哈哈~

 跟她打聲招呼之後,就等到他們下來了。

 與她們碰面的時候,她們拿了兩枝玫瑰花給我,其實也不是給我的,是要給我們另外兩個結婚的人的老婆的,小小驚喜。

 剛好一位球友的禮物忘記拿,所以她又跑回辦公室拿東西,剩我跟一位球友在樓下等,剛好我又拿兩朵玫瑰花,這時候,又有她們的同事經過,都剛好被遇到,極力撇清我跟她的關係,因為我覺得我被誤會就沒關係,女生被誤會了就不好了,哈哈。

 十二點半,到達我們要用餐的餐廳,是一間韓式燒肉吃到飽的店,在屏東待二十幾年了,雖然知道這間店很久了,只是剛好都沒有機會過去吃。

 三個人,還是聊得很快樂,雖然平常每個禮拜都有聚會了,但是話題還是聊不完。

 每個人都要說2008年有什麼值得回憶跟紀念的事情,那當下的我,想了想,好像沒有什麼值得紀念跟回憶的,不過,真的能夠認識她們兩個,還有另外兩個打球的朋友,真的是最棒的事情。

 開始交換禮物,其實我準備了兩個禮物,因為我怕一個禮物不夠分,所以就準備了兩個。

 那這樣,其中有位女生說,那乾脆她們兩個女生的禮物都給我好了,那我準備的兩個禮物,就讓她們兩個人抽就好,這樣也對!

 禮物揭曉,她們兩個也剛好抽到她們覺得她們可以接受的禮物!!

 呼~鬆了一口氣,這樣當然是最好的。

 兩點多,三個人吃到都有點癱了,開始聊正經事,就是真心話大冒險了。

 果然女生的第六感很有敏感,她們感覺得都是對的,所以,之後跟她們相處,就更沒有什麼好care的了,不過,也不能太誇張就是。

 三點多,我們還是跑到星期五聚會的地方,也就是另一位球友家聊天,因為他今天剛好沒有上班,在家裡打電動,小朋友則是去上學了。

 我們討論著星期六要去台南打球的事情,還有要一起買羽球袋的事情,整個話題還是圍繞在羽球身上,我想,這也算是另一種好朋友的關係吧!

 謝謝季瑤還有阿娟陪我過的2008年的聖誕節,也祝福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幸福快樂的,當然也要身體健康啊!

 2008年聖誕節(行憲紀念日),要快樂啊。

‧還是要過得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