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有時候會先去看別人網誌裡的相本,是不是有興趣,才會在去看他的網誌文章內容。

 我想,我又不是聖人,所以當然也會對外表有興趣的事物吸引。

 從無名有了誰來我家,覺得這項功能還滿妙的,就可以知道有誰到自己的網誌來看看。

 不知道會來自己部落格的人,是不是喜歡自己的文字,但從以前,就不會很care是不是喜歡,因為畢竟這裡就是自己抒發情緒的地方。

 想寫的,想說的,想想的,都被自己記錄在這裡,看不看,就看自己的意願,因為我也不能強迫。

 也因為這個功能,又可以連去不同人的網誌看看,雖然有些人沒有放照片,或是將相本上鎖,但是,網誌內容會是大大吸引我一去再去的理由。

 文筆如何,當然我沒有資格批評,就選擇自己喜歡的來看。

 有時候會去給寫文章的人鼓勵,或是對於文章內容而有所回應,我想,這樣莫過於對於部落格主人,會是一種鼓勵吧!

 這裡是我自己的地盤,我想說我想說的話,我想寫我想寫的事,當然我也會很高興有人回應我。

‧加油,彰,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