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過著,2008年只剩明天一天而已。

 別問我跨年要去哪,因為我得留在公司盤點,而這一次盤點,也算是相當重要的一次,因為大頭都換人了,就看這一次盤點的狀況如何!

 所以元旦公司停工盤點,我得上班!

 一月二日連休,我也沒得休,因為公司沒有連休,所以也不用補假了,就乖乖上班吧。

 一月三日,還得到公司值班,因為....

 所以這個禮拜我只剩一天星期天的假期可以喘口氣而已。

 媽啊,我怎麼這麼可憐~

 當然,這些加班,都變成2009年的補休假了。

 只不過我2008年的補休假,足足還有七八天啊,再加上特休,十來天跑不掉,可不想這樣白白送公司。

 所以還是找時間把他休掉才對,哈哈哈~

 別人在休無薪假,而我是有假沒得休,為什麼!!!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