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班的剛剛,一位銀行的電話保險客服小姐打電話給我,要向我推銷他們最新的活動,我這個人就是不太容易拒絕別人,所以就跟她聊了大概25分鐘去了。

 其中我也有跟她坦白地說我目前可能不考慮這樣的方案,但是她還是鍥而不捨一直說服我加入,我想她實在是有點不高興了,連她的假笑聲都少了。

 我還是一直跟她說我得考慮看看,當然她也是個聰明人,她說工作經驗這麼久了,差不多知道我的想法了,最後她就用很冷淡的一句話「喔,再見~」結束了我跟她的對話。

 不過我想掛上電話那頭的她,應該是不斷在罵髒話吧?!哈哈~~~

 我實在是沒辦法很直接肯定的拒絕對方,我決定了,如果下次還有這種電話行銷的案件,我要直接回絕,這樣比較不會傷害對方跟自己,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那位小姐不要受挫,應該還有很多客戶可以去開發的啦~

‧獻給每個電話客服人員,工作加油,業績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