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台北有著兩個我思念的人....

 一個是曾經愛過我的人,而他也是傷我最深的人,只是我這樣說他,似乎有點不公平,畢竟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適不適合對方,而我剛好是他不適合的!

 今年九月份,也是這一年多來的為一一次碰面,偽裝好的堅強又瞬間瓦解,呼~其實很期待再見到他的,也好能再見到他,對於是否能有下一次的機會,一切隨緣了,只是還是很想告訴他....

 我,很想他。



 一個是不能愛的人,與其說不能愛,到不如說別愛的好,從網路跟他有了交集,就保持著一種微妙的關係,,他的確讓我很心動,而他也與我維持著相當友善的關係,只是我永遠當不成他的另一半。

 今年的幾次碰面,我和他的關係仍保持在一種不需要戳破的默契,他說偶爾會想起南端有個朋友,回南部時會想見見我的念頭,而我也告訴他,我也想著北部有他讓我掛念著,他很好,我也很好,只是我們不會是情人,而我也很想告訴他....

 我,也很想他。



 我討厭台北,但我思念著在台北的他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