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星期六。]

 星期五到老弟的宿舍過夜,其實那晚還滿累的,不過因為星期六早上沒行程,所以那個晚上跟老弟在聊天,再加上老弟又在虧香港的美眉,這樣下來,我睡著的時候大概是兩點多的事情了。

 星期六中午跟老弟一起用餐,跟他聊了一下最近家裡面發生的事情,唉,大人們的世界真的很難懂,雖然自己也是大人了,只不過....為什麼要這麼複雜呢?!

 下午,當然回到常去打球的活動中心跟台中的球友一起打球了!!

 哈哈,這次去的人真的很多,都是久違的朋友們了,更棒的事,這次的球聚是打到晚上八點耶,哈哈,兩點半到八點,感覺就是一整個很過癮,而且人也夠多,可以搭很多不同的組合上場廝殺。

 朋友說,我打球的球風又改變了,也比較有攻擊性,或許是在屏東被小小訓練出來的吧!!

 其實,他們這樣說還挺高興的,至少,我還是有在進步,而不是遲滯不進,或是退步的。

 聽說三月份有要辦會內賽,呵呵,到時候三月份又可以回去打比賽了,那我現在又要讓自己進步一點才行。

 哈哈~加油加油。

 晚餐結束後,麻煩朋友帶我去買太陽餅,很不巧的事,朋友帶我去的老店沒有營業,而要求朋友先帶我去買蜂蜜蛋糕,這個也是台中有名的店家,買了給家裡,給媽媽的朋友,還有一份是要給一位高雄的朋友的。

 謝謝球聚的朋友們,很高興見到他們,而他們也很思念我。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