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星期一。]

 就這樣,三天多的假期,就在今天結束,而一位台中的球友剛好要回高雄,所以問我要不要搭他的便車南下,順便陪他在車上聊天,比較不會無聊,於是,就答應了他一起南下。

 在車上,從羽球聊到打球的朋友們,然後再聊到彼此的家庭,背景跟過去,短時間內,突然兩個人又更深入了瞭解對方。

 很高興他願意跟我分享他的故事,也謝謝他帶我這一程,還送我到家,真的很感謝!!

 阿文,謝謝你,雖然你看不到這篇網誌,呵呵。

 還是深深的感覺台中比較適合我,只是,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往台中去工作或是生活,唉....

 不過這三天多,能夠出去走走還挺不錯的,心情又充完電一樣。

 謝謝學妹,謝謝打球的朋友們,謝謝瞎部隊,謝謝老弟,謝謝每一位我的很照顧的朋友,真的,謝謝。

‧十二萬分的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