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上上禮拜六去排星巴克的後續,給莊先生的兩杯星巴克,最後都被他喝下肚了!!

 不過,這也是我可以預料的事情,因為那幾天大嫂跟他有點爭執,真是尷尬啊!

 三月份有一個證照的考試,但是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厚厚的好幾本法規都還沒開始看,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去考試啊,但是都報名了,還是看點書吧!

 最近職務有點在異動邊交接,邊學習新的事務,只是目前學習的這項東西,其實我還滿抗拒的一項,如果我有興趣接受,早就接起來了,而不是現在才分配到我身上。

 唉,現在也在慢慢調適心態,既然廠長大人要我接了,那我還是盡力去學習吧!

 0212晚上到台南參加了同事的喜宴,因為職務上的來往,所以跟他還算不錯,雖然不會私底下不會聊私事,但是他也是個很好的同事。

 不過那晚最讓我訝異的事,關於女同事她個人的事情,原來她有太多太多的秘密,在昨天讓我知道了,啊~我只能尖叫以對啊!!哈哈

 不過,她能找到幸福,也是挺替她感到高興的啊!

 如果,大家都能幸福,也是挺好的,不是嗎?!

‧幸福,有時候隨手可得,但也可能遙不可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