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星期天。]

 這一天,跟兩位之前在台中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出遊,是宇跟昇。

 阿昇也是最近剛退伍,約我這個禮拜去台中走走,去找好久不見的小宇。

 跟他們真的是好久一段時間沒有碰面了,阿昇小小的胖了,而小宇我覺得他長大了。

 只是,我們三個人的感情還是一樣,說著最近彼此的生活,互相關心,互相開玩笑。

 下午,三個人跑去唱歌,其實自己也好一段時間沒去唱歌了,剛好這次機會,又重拾麥克風高歌,呵呵。

 這次,剛好我們都是單身的時間,雖然阿昇跟他前任還可能有機會復合,雖然,小宇目前有幾位不錯的對象在交朋友中,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都是希望他們能幸福,真的,畢竟,他們曾經在台中陪伴過我走過唸書那段時間的好朋友,當然現在也是會陪我一直走下去的好朋友。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雖然很久沒有碰面,但是,能見到他們真的很窩心。

 他們都有不同的成長了,但是,他們還是他們,我們還是「瞎」部隊的三人小組。

‧第四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