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喜歡台客,有一次下午我在附近的國小跑步的時候,遇到兩位看起來就是不屬於善類的男生,而且還在喝酒。

 我繞著校園跑步,而他們兩個人就坐在矮牆上不太交談,但是手邊各有一杯啤酒。

 其中有一位剪著俐落短髮,穿著短褲,黑黑偏瘦,但是他五官看起來有點像原住民,而且還有很好看的眉毛。

 有時候用餘光會瞄到那一位,我竟然覺得對方還滿好看的,而且我越看越仔細了,他小腿上有著不小片的刺青,一整個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

 原來不是好看的人就會吸引我,而是我喜歡我喜歡的那一型的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關於對象的模型。

 是有形的外在,有一個標準規格;是無形的內在,有一種想像中,相處的感覺。

 需要達到滿分才合格嗎?我想,見仁見智吧?!

 只要是愛上了,那就是對了。

‧那也要有對象出現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