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是好久沒到中部去的中部之旅。

 而這次上去,也因為想見學妹,球友,還有朋友等因素,所以才決定上去走走,而這是,感覺幸好我有上去,真的。

[0209星期五。]

 中午十二點半的火車,到達第一站員林的時候,就已經是四點整的事情了,等學妹的男朋友來帶我回學校的時候,就又是半個小時後的事情了。

 到學校,見到學妹第一眼的時候,學妹就衝過來抱住我(謙謙-學妹的男朋友抱歉了。)的手,好久不見喔!!

 看到學妹的情緒超興奮的,其實,我也很期待看到她,只是沒那麼表現出來而已。

 學妹她切了上禮拜剛從屏東跟她去聚餐完的同實驗室學弟(其實是高中同學?學長?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的木瓜給我吃。

 ㄟ(原諒我注音文)~請問看的懂我上一段話嗎?哈哈~

 在實驗室吃了從屏東帶上去的木瓜,而我,也是從屏東上去的,哈哈,很妙喔,而且我還吃了六分之五(學妹網誌理寫得),真的很好吃耶,雖然我不愛吃木瓜,但是,冰的木瓜很好吃咧。

 五點多,跟學妹一起走上體育館打球,看著又在蓋教室的學校,以前那一塊空地曾經是機車停車場,也曾經是籃球場,但是,現在變成工院二館了,唉~沒事蓋這麼多教室做啥?!

 與學妹一起步行到體育館的時間,學妹還是一直很高興著,她真的很想我,常在MSN 上跟她說著要一起打球,而這天,終於又回到學校一起打球了。

 跟學妹搭了一場三局的混雙,雖然最後小輸,但是,我覺得只是太久沒有搭的關係,不然,其實我覺得她有進步,真的,難怪我跟她打半場單打的時候,我輸了,而且,沒想到那半場單打,還真累啊!

 不過不過,真的,很高興,真的。

 晚餐後,到學妹家聊天,聊到一半,學校的校隊隊長拿了比薩來給我們吃,他是個好人,也很好笑,只可惜太晚跟他熟了。

 十一點多,要老弟過來帶我回他宿舍過夜,在等老弟的時間,跟學妹又在便利超商小談心了一下,那時候的話題,說真的聊得很實際,這跟平常我跟她聊天的話題是不一樣的。

 這一年,是我也是她面臨一些不同階段的時候,希望她能順利畢業,順利找到工作,當然,目前的我也已經順利退伍,接下來也是希望自己能順利找到工作。

 學妹,加油,當然,我也會。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