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十三號星期五,ㄟ~這不是重點。

 今天去打球,似乎太早過去,但場上都有人在打球了,原本在等另一位學校的老師,但是原本在場上打球的大姊,就叫我下去跟她搭檔,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對戰組合。

 她只有小球,等於要我跑全場,然後對手是兩位四十歲以上的大哥,雖然不強,但也夠讓我一個人跑死,但是她就是很愛指揮場上的人打球,雖然我想她是熱心,但是,還滿讓我無言的。

 打完全的混雙我實在沒辦法,而且根本就沒有熱身就上場打球,感覺一點都打不出來,加上我失誤過多,打了三場,莫名贏了一場,我想是兩位大哥讓的吧!

 其實我覺得我都沒有打到什麼球,只是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雖然每一球都被我追到,但是球只要那位大姊球拍上去,就掰掰了。

 早知道,我就不該努力跑,但是,好像又會被人說不夠認真,唉~~~

 三場結束,換另外一組人馬上來,大哥A 說他朋友B 要給我搭,我又傻眼,B 大哥他完全不會打球,只會用力的把球往後場送,第一場,在我預期中15:1 落敗了,一分完全是被送分得來的。

 第二場,稍稍改變了一點打法,再加上B 大哥,應該沒有這麼緊張,還有對手放鬆了一點,最後15:5 輸去真想不透A 大哥為什麼要把他朋友B 大哥給我背呢?

 我似乎也沒有強到可以背人啊!!

 其實,我比較想打另一場地的比賽,實力差不多,也感覺比較好玩,只是這個場地一直在缺人,所以一直找我下場打。

 換上第三組人馬,對手是大砲的大哥C ,還有一位國中校隊小朋友,我則是跟A 大哥搭檔,心裡的OS感覺,真是無言到不行。

 這樣我又輸了兩場,今天活生生我打了九場球,只贏了一場,還是跟那位大姊搭檔的,唉~唉~唉唉唉~

 跑的、打的我都快哭出來了,我今天感覺根本沒有打到球,只是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嗚嗚嗚~跑來跑去啊!

‧唉,打球還是要跟實力相當的打比較有趣啊,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