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星期日,照常去球館報到,只是今天打球的球友還是不多,不過,還是要打。

 中午,結束球聚之後,與J 約好一起去高雄走走,只是沒有決定要去哪裡,我就提議去夢時代走走吧!



 第三次到夢時代,只是這次人群多了許多,出來看看人也不錯,只是我個人覺得,帥哥小熊還是不多,唉~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在一個專櫃「FOSSIL」裡頭,在看錶,在店員的介紹之下,看到之前W 送我的相同錶款,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支錶的價值不斐,對我而言算是相當高價的禮物了,而這也是我收過最昂貴的禮物。



 聽到價格的當下,我真的嚇了一跳,為什麼W 要送我這樣高價的東西?唉~只是最後我們....算了,都過去了,還是謝謝W 了。



 其實百貨公司裡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但是只逛街不買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在準備要離開的時候,在一間「HIRES」逛了最久,因為在店裡看到幾樣不錯的東西,也在那裡下手買了幾樣商品,就覺得不花錢好像不舒服~哈哈。

 離開夢時代大約五點多的時間,決定去吃晚餐了,原本J 的一對朋友(拉拉們),要找我們吃飯,不過他們從台東就開始塞車了,所以決定不來了,最後我還是跟J 一起去吃晚餐了。

 本來想去吃泰式料理,但是考慮到我們兩個人可能吃不了這麼多菜,因此作罷,最後我帶他去一家叫做「博醬」的日式料理店吃飯。



 我點了店內的招牌定食「雞塊定食」,看到的時候自己小小的傻眼,因為份量很多。



 而J 點了「炸蝦定食」足足有三隻蝦子,然後我自己又雞婆點了一份煎餃來吃,搞到最後吃到撐爆,還浪費好幾口白飯。



 吃完飯,一整個舒服,身體也暖了,最後去買個mister Donut做個結束,然後回家了。

 和J 騎著車,雖然夜裡寒冷,但是他幫我分享另一部分的寒冷。

 謝謝J 陪我一起出遊。

‧初四血拼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