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第一任的現任男友是我朋友的好朋友!!

 這只能說世界很小吧,是嗎?!

 前些日子才接到第一任的電話說要幫他現任的BF推薦一下他寫的書,而就在剛剛去看朋友的新聞台,連結到寫這本書的作者,原來,他們也是好朋友啊!

 看了那位作者的照片,原來是位有文藝氣息的帥哥,呵呵~

 看到他還真令自己自嘆弗如啊,原來第一任離開我是對的,更對的是他們在一起。

 我承認現在我很吃味,不過,又能如何?

 呵呵,我盡力作自己,這裡是屬於我的地方,我可以盡情釋放我自己的想法跟感覺,我不管別人對我文章的想法,但我還是很高興有人對我文章有他自己的想法,不管是贊同或是反對,總之就是他看了我的東西有感觸了。

 那我也可以自認為是個「作家」嚕?

 哈哈,我想作家這個頭銜太沈重了,我想我還是當個快樂的文字記錄者就好。

 我想說的,都會在這裡呈現;我不想說了,你們則將永遠不會知道。

‧謝謝你們來這裡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