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回憶曾經交往過的幾段感情,有些是自己願意承認的情人,有些則是打發寂寞的慰藉對象。

 回過頭想,對方是否會承認之前的關係呢?或是他也只是把我當成排遣寂寞的路人而已?

 現在看著前任情人的交友檔案、部落格或是他會出沒的網頁上,出現著不同新朋友或是新對象,心裡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一種是嫉妒,嫉妒他們擁有我給予不了他的快樂,嫉妒他可以認識另一群不同圈子的朋友,體驗我所無法體驗的生活。

 一種是祝福,看他們還能這樣快樂,也幫他們覺得欣慰,如果再遇見好的對象,我的離開也算是功德一件了。

 滿心期待身邊的朋友或是前任情人真的希望他們過的幸福快樂,但,我也期待著我自己也擁有幸福。

 那他們會一樣像我祝福他們的祝福我嗎?

 家人OK,朋友OK,生活OK,工作OK,只剩感情不OK。

 我真的擁有一段平凡又穩定的感情,真的很想。

‧消失的朋友越來越多,消逝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