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總公司的尾牙結束了吧!

 因為今天是總公司的尾牙,而且今年公司真的大手筆,第一特獎居然是獎金十萬元!!!

 很多同事包跨我都覬覦著這一份大禮,中午前就公布了第九獎之後的得獎名單。

 沒有我,不過廠內很多同事領到了現金或者是禮品的部分,真的恭喜他們了。

 當然還是要期待前九個大獎最後獎落誰家,已經參加公司第三次的尾牙抽獎了,比起一些資深的同事來說,他們未得獎次數遠大於我這三次。

 哈哈~沒什麼偏財運的我,早就沒抱持的太大的希望了。

 還是乖乖準備放假比較重要啊!

 最近又在看手機了,一直以來都很想換一支折疊式的手機,但是截至目前為止,種種原因,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不是輸入法我不習慣用,不然就是少了手機吊飾孔,重要的是,價格太高,唉唉,真的很羨慕日本人拿的手機,嗚嗚嗚。

 決定明天去買大樂透!!!!

‧中個一點點錢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