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一早,和軍中的大家約出來聚一聚,就選在屏東新開幕的好X 迪旗艦店開唱,大家恰好今天有空一起出來唱歌,和裡面的人聊了聊之前以及現在單位裡面的一些事情,原來現在跟過去都有不同樂趣存在。

 唱歌的時間過得很快,也因為我還有另一攤的打球邀約,所以不得不先行告退,趕場似的回家換裝拿東西到球場準備廝殺去了。

 這天下午,球場挺熱鬧的,因為有幾個場地上的人,令我跟我球友雷達狂轉,因為他們那一龐太龐大了,所以我們不得不注意他們。

 他們打球少了肅殺之氣,多了歡樂的氣氛,總之,大家聚在一起打球快樂就好。

 今天也來了兩位高手級的人物,因為之前跟他切磋過,他真的是選手級的程度,也長的不錯,好像會打球的人在我們眼中就一直加了好幾分一樣。

 而他學長則是我發花癡的對象,他學長是一隻白白肉肉的小熊,穿了一件超短的短褲,露出粗壯的腿,一整讓我很....,也因為會打球,所以整個下午一直很注意他。

 有個機會讓我跟他搭檔打了一場球,害我不自覺得,露出淺淺的微笑(花癡的笑)。

 才初二,原本星期五有的球隊,今天大家都放大假去了,所以沒有人來打球,所以我們也早早收工回家去。

‧初二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