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工廠那邊預計開工拜拜,所以這天我也得回公司一趟,和同事慢慢的忙著,卻也不知不覺得到了下午。

 下午兩點,球友來電說要打球,但我一整個人想睡覺,於是躲在公司小睡了一下才準備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台北回來的澤撥電話給我,說他要往屏東來,可以順道來找找我,其實,我跟他的碰面一直不斷的錯過,幸好,他還記得的約定。

 四點趕到球場,打了幾場球,整個狀況很差勁,也沒有心情再打下去,因為我跟台北的澤約好晚餐要碰面。

 五點半趕回家梳洗準備,到約定好的地方碰面,恰巧的是,他所在的漫畫出租店,竟是我球友的店裡,還真的有點巧合。

 帶他去屏東這邊的餐廳吃飯,聊著這半年多來發生的點點滴滴,他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好有壞,不過,至少都過去了,也看見他現在是平安的,就夠了。

 他是我最想見面的人之一,而我跟他的交集,也能僅止於朋友關係而已。

‧初三奔波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