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31日,在你的唱歌慶生會上,大家開開心心唱歌!

 突然間,來了一首歌「無底洞」!

 每個人,包括我都轉頭問著這首歌是誰點的,或是誰要唱的?!

 當我看了你之後,你竟然說這首歌是要點給我唱的!!

 「為什麼?!」我疑惑著。

 頓時間,我慌了手腳!

 拿了手上的遙控器,調了升降KEY,唱了幾句,卻無法唱得完整,是因為,我實在是仍在困惑中!

 「為什麼?!」我真的想問你為什麼?!

 難道,是哪一段歌詞,是你想對我說的話嗎?!

 現在,這首歌一遍又一遍在我電腦播放著。

 是這句嗎?「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是啊,你對我沒有好感,我再怎麼嘗試喜歡你、對你好,實在是一點用都沒有,這是你想傳達給我的意思?!

 或是這句「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也是,我希望你對我的好,也實在是個無底洞,「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你填不滿我的對你的愛,而對你的感情,亦是掏空不完!

 困惑、困惑、困惑!!

 你,能告訴我為什麼要點這首歌給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底洞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