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咖啡嗎?」他。

 「其實,我不喜歡喝咖啡,所以,我不喝咖啡....」我。

 「那你陪我去STARBUCKS 坐一下?我有點渴了,你不喝咖啡,那我推薦你喝香草牛奶,還不錯喝。」他。

 「那,走吧!!」我。



 你示意要我先上去樓上找位子坐,而你等待飲品完成,

 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望著窗外的街景,來往的人潮、車朝,喧鬧的很,而在二樓的我,彷彿存在另一個空間,什麼都這樣安靜著。

 你端了兩杯飲品上來。

 「嗯,你喝喝看,是不是很好喝。」他。

 接過他手裡那杯溫熱的牛奶,一口喝下,還差點燙了舌頭。

 「不錯,很香,濃濃的香草,還有溫暖的牛奶味。」我。

 「是喔,你喜歡就好。」他,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跟他聊著之前沒有聊過的東西,前三次碰面,感覺我們沒有聊到什麼很深入的話題,還有自己以及他的私事。

 而這次是與他第四次碰面,卻是我第一次面對面跟他說出我心裡的感覺。

 「我的朋友說,為什麼你不跟我交往??」我。

 「....」你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有些事情,有些關係,並不是我和你想像中那樣的容易以及好處理,而且,你也知道我是有人的....」你。

 我們從八點多聊到十點多,我和你的關係依舊不明朗,唯一能確定的關係是~「朋友」。

 你說,在北部的你偶爾會想到南部有我這一位朋友,會想想我現在在幹嘛,過的好嗎?等你回南部的時候,會想找我出來走走聊聊的一位朋友。

 我說,你也是我會突然想到你的朋友,期待著你回南部時跟你碰面,一起吃頓飯聊聊心事的朋友。

 只是,我們只能是朋友,偶爾想著對方的朋友。



 我玩著手裡已經喝完的杯子,而你咬著攪拌咖啡的棒子,望著窗外。

 「不早了,我們該走了。」你。

 「是啊,都十點多了。」我。

 一起去取車,你坐在我摩托車後座,十點多的這晚,不是非常冷,有你在我身後,我可以感受到一點你的體溫,而你的雙手,輕輕的搭著我的腰。

 十點多的高雄火車站,還是人潮非常,你要我小心騎車,要我到家給你一通電話,而我們「再見」這兩個字,大概說了快十次左右。

 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那~會是什麼時候?



 我很想你,那你呢?


‧你,會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