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左右剛剛跟D 通過電話,他說他跟朋友在吃刷刷鍋,問他有沒有要去參加跨年活動,他則說要看天氣。

 下午球友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正要去台中,要去清境農場跨年。

 小宇網誌說,他第一次要在軍中跨年。

 今天去小7 買東西,算熟的店長問我要去哪跨年,我說我明天得上班。

 看到路上的車輛變多了,不管是南下或是北上的。

 跨年這件事情好像變得很重要的樣子,哈哈(苦笑),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咧?!

 現在時間,九點五十五分,我又睏了,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總覺得很容易就睏了,尤其今晚的天氣冷翻了。

 已經"又"感冒的我,現在整個喉嚨很痛,尤其咳嗽的時候,而且當吸入冷空氣的時候,更是難受,同事聽到我的聲音,都覺得我很可怕又可憐,鼻子又不通,我幹嘛這麼可憐啊~

 還有倒數兩個小時結束2008年,有什麼新年希望呢?

 來個,世界和平吧!

 或者,我愛人人,人人愛我吧!

 不然,掉下一億給我吧!

 謝謝2008,歡迎2009!

 晚安。

‧唉~突然覺得自己真是過的是苦命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