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沒在臉書發文了,好像沒有什麼損失,或是更獲得被發現消失了這件事情。

 更在LINE上頭,跟最好的朋友們幾乎少了回應。

 他們聊著我完全沒有興趣的話題,或是我說出點什麼,但是很快就成句點。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他們已經習慣這樣的聊天方式。

 跟他們的距離越來越遠,說不出來少了什麼,但是少了絕對不只一點什麼!

 既然無話可說,或是說話不討喜,那就閉嘴吧,少了我發聲,他們可以聊的更愉快,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但是我也無法去改變這樣。

 好吧,那就繼續保持安靜吧!看看有沒有人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