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臉書之後,就很少這樣又能夠屬於自己空間跟自己聊天的地方了!

 發了近況之後,陸續就會有朋友來按讚,或是留言,但是有時候,很想只跟自己說說話,雖然少了別人來看,但是可以讓自己記錄一些想要記錄的東西。

 最近跟好朋友的互動少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好像少了一種聊天有被關心的感受,感覺什麼話題都到我聊天之後,就結束了,所以我默默地就安靜了起來。

 臉書上少了很多近況,分享自己最近的心情感受,LINE群組也少了很多回應,或許只是想要朋友多對我關心,而不是我自己好像是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感覺。

 與其這樣,我倒不如安靜、安靜再安靜....

 反正,安靜之後,就習慣這樣過去了。

 之前沒有臉書,也可以這樣過,為什麼現在不能呢?

 紀念一下,臉書05/29之後就沒有更新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關心我!

 或許,就這樣繼續安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