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球友約去台南打球,算是一年一度的羽球聚會,今年算是第二年參加,但也不過才辦了第二次而已。

 早上一如往常的到屏東的球場打球,也因為今天下午要去台南打球的關係,所以一些球友早上就沒去打球了。

 所以今天球隊包括我才五個人去打球而已,他們覺得很困惑,幸好我還有去陪他們打。

 下午十二點半抵達台南順天球館,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到達,一些熟面孔,一些生面孔,不過大家都是愛好羽球的箇中高手。

 雖然早上我已經打了一兩個小時的球了,也跟球友說可能沒多少體力打球,不過,只要上場就融入場上的氣氛,拼戰到底。

 這次也來了幾位不錯的高手,聽說有甲組實力,那像我們是隨便打組的,哈哈~

 除了打球,當然也得看看自己喜歡的對象,害羞的只偷拍他的背影而已,本來阿娟說要去跟他拍照的,可惜來不及了。(就是穿黃藍色相間的這位。)




 不過也有跟他交手到,不用發揮到全部實力,就把我跟我搭檔打的疲於奔命,而且還被我搭檔打到眼睛下場休息。

 所以,我眼睛下方黑青了!!
 
 其實這樣跟不認識的大家交交手也不錯,打了不同球風的對手,也感覺一下自己的實力程度到哪裡,不過,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如果能認識我喜歡的就更好了,哈哈,花痴先生!

‧會打球的人對我真有吸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