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提早回家,因為有兩件事情要做!

 一個是要去買握把布,另一個則是要去剪頭毛。

 我為了省20元,跑到內埔去買握把布,哈哈。

 剪頭髮是因為星期六球友說要帶小朋有去海生館走走,所以想說星期五趕快去剪頭髮了。

 星期五的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球隊來的人不多,我想應該是準備去過父親節的關係吧?!

 球館的大家也很有默契的那個晚上也很快就收拾東西回家去了。



 星期六,約定好時間集合,準備往海生館前進。

 上一次到海生館是距離兩年前的事情了,而且那次去還是颱風天,哈哈~

 這次帶了三位小朋友一起去,果然是暑假的關係,滿滿的都是人潮,當然都是父母帶小朋友去的啊。

 我們都笑說,小孩子免費,但是大人要收錢的啊!

 先到館內繞了一圈之後,小朋友就吵著要到戶外的戲水池玩水了。

 小朋友看到水池,真的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啊~

 大人坐在岸上看著,或拿著相機拍著小朋友,心中有個感覺,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每一個都是爸媽心頭的寶貝,看著他們天真快樂的樣子,也是作父母最欣慰的一件事情吧!

 在關館前的一個小時把小朋友都叫起來準備離開海生館了,不過小朋友怎麼玩得過癮呢,呵呵~

 上車不到多久,小朋友就睡的跟什麼一樣了,我們幾位大人說既然都到這邊了,就要去吃吃小杜包子,那就出發吧!

 往恆春鎮開去,恆春鎮我當兵的時候待過一陣子,所以一些環境還滿熟悉的。

 抵達小杜包子館的時候,看見外面排隊的人們,就感覺很不妙。

 由我下車看看,我抽到的號碼牌是 「503」號,但是剛叫到的號碼才 「455」號而已,大家決定不等了,所以就買隔壁的戎將軍包子墊墊肚子。

 對於包子,球友跟我的褒貶不一,呵呵,我想就由大家吃吃看評評看就知道了。

 又殺去車城吃綠豆蒜,買皮蛋、鹹鴨蛋,原本說回程要去萬巒吃豬腳的,不過大家在路上吃吃喝喝也差不多飽了,所以決定下次再去了。

 晚上八點回到屏東市,結束了這天的行程,小朋友玩得開心,也睡的飽,倒是著實的累到我們幾位大人了啊!

‧當小朋友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