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就發布莫拉克陸上颱風警報,各縣市也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只是那時候我還待在公司宿舍,而且那當下風雨也似乎不大,沒想到一個晚上經過,更大的風加上雨就來了。

 因為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的關係,部份同事當然也就理所當然的留在家裡不必上班,但因為我住宿的關係,所以還是繼續上班,不過應該可以申請補休。

 只是得幫忙做一些雜事,例如去買存糧,幫忙巡視廠區,拍照受損的設備之類的事情,也變的更多事情。

 希望下午風雨漸歇能夠讓我回到屏東的家,因為星期五是我休假打球的日子,球友也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要回家打球,只是那當下看到窗外的風雨,心想可能又得再公司多待一天了。

 直到快五點鐘,才真正決定要回家。

 整理好東西,穿好雨衣,發動摩托車,一路上風大時速約莫40-50公里而已,一路上給自己加油打氣,說自己一定要也可以回到家的,戰戰兢兢的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打電話給球友,說我也順利到家可以去打球了,只是到達球館卻發現球館沒開!!

 天啊~大傻眼,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只好失望的回球友家聊天了,因為這也是我們星期五既定的行程啊。

 唉~又是一個超壞天氣的週末,難道今年又要上演放假就是壞天氣的戲碼嗎?!

 太可惡了吧!!!

‧為什麼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