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父親節快樂!」

 這是剛剛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說的話,因為老弟因為在軍中,不方便打電話回家,所以我必須得撥個電話回家表示一下。

 剛好是老爸接的電話,雖然很怪,而且老爸嘴巴也很機車,不過我還是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說完這句話的馬上,問媽媽在不在,為了轉移尷尬,還是叫老媽聽電話好了。

 聽到老媽的聲音,就覺得怪怪的,問她怎麼了,她說她身體不舒服,我就知道。
 
 她說是被”問到”了,被祖先問到了,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很不舒服,等老爸下班後幫她去神明廳前擲筊,現在已經好多了。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還是別太鐵齒,電話中要老媽好好照顧自己,最近的她,身體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啊!!

 原來,老媽真的老了,當然爸爸也是。

 今天父親節,不只希望爸爸要健康快樂,希望媽媽也是,他們都是我心裡的最重要的人。

.平安就是幸福快樂啊。

[後記]

 剛剛聽到這首歌,馬上找到這首歌的MV來看,推薦這首歌。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羅文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5GJJsxRcg

 完全符合這篇文章的情境,我眼框又紅,家人真的是我的點,最容易觸動感情的那個點。

 真的,對爸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