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文章的開始,就先給兩個人祝福吧!!

 給彰化的政,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是你自己跟我說的,當然我一定是要給你祝福的,謝謝你真的很看中我的這位朋友,曾經我們有一段時間很不好,但是都過去了,在我眼裡,你是個越來越懂事的小朋友。

 畢業,等當兵,到今天的生日,我們只有在網路上,或是電話中聊過天,不過我相信你會是個不錯的朋友的,加油,不管未來的路怎麼樣,我一直會默默支持你的,也祝你今天生日快樂。


 給學妹雅竹,恭喜妳錄取了妳最想要的公司,好久沒有在msn 上遇到妳了,不過當收到妳的簡訊的時候,真的是為妳很開心著。

 曾經有度過錯這個機會的妳,還有點懊悔著,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又讓妳遇到這個機會,而且讓妳得到這個機會了,真的妳很幸福。

 只是,我們又離的遠遠的,但是我相信,妳心裡我心裡,一定有個位置給對方的,是吧?!


 還是希望身邊的朋友們,大家都平安快樂,我知道你們都在,我也一直相信,你們都在我身邊的,我真的一直都相信著。

.我很想你們,只是我沒能親口對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