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愛我?」你總是喜歡這樣把問題丟給我,縱使已經回答幾十遍、一百遍,但是我的答案總不是你最滿意的回答。

 「為什麼要愛你?」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已經把你身上的優、缺點都說過一遍,我也已經想不出來你能滿意的答案。

 為什麼這麼愛你,我想只是,因為「愛」吧!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因為愛。韋禮安]
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讓)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



‧我喜歡你,純粹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