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又偷懶了好一大段時間沒有PO上新文章了。

 從外部稽核之後,就沒有什麼其他重大的事情要做的,雖然這個月結束,就又是第一季的季檢討,還有一點時間,再加上我們家廠長去開刀,所以這件事情還得緩一緩吧?!

 昨天回台南廠上課,跟J 借車開回台南,因為老爸不想借車給我,所以我只好自己跟J借車了,在這裡先謝謝J 同學。

 昨天上課的老師,還真的是超專業的,我們上課的主題是「上台簡報技巧」,老師就是老師,功力深厚,而且還是個漂亮的女老師,哈哈,雖然不是帥哥老師,而且上課的同事們也都沒有帥哥,唉~但是,還是多少學到一點東西。

 回到屏東把車還給J 的時候也已經是六點半的事情了,因為前一天晚上,睡前我喝了半杯的葡萄柚綠茶,再加上隔天要早起的原因,害我原本打算十點半去就寢的計畫,最後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到十二點半才真正的睡著。

 但是我隔天六點就起床了,到公司也才七點五十分左右,唉唉,一整個就是窮緊張!!

 所以,昨天晚上回到公司,洗完早就趕緊上床睡覺了,現在至少精神還好了一點點,還有因為星期天還去打了友誼賽,所以才會這麼累啊。

 呼,是老了嗎?哈哈~~

‧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